Recent posts
Page 79 of 85 · 1,015 posts
Posted Oct 23
https://www.google.com/finance/beta
Posted Oct 23
https://x.com/zeeekjun/status/1980927541985878460?s=52
Posted Oct 22
炒科技股的一个小思路: 多看看预言机 https://polymarket.com 群体智慧真金白银在预测市场。
Posted Oct 22
虽然不多,但还是谢谢 mu
Posted Oct 22
这是什么行为?
Posted Oct 22
使用 bitget 那张 u 卡点了一杯茶理宜世,才发现它和 safepal 里面那张卡是同一张卡。 接着安利这张卡,小额消费很顺畅。 点击申请
Posted Oct 22
最近一点想法 做投资最难的就是坚持逻辑的统一,并且保持一直在车上。卖出唯一的理由就是有更好的标的。那我不投资,行吧?其实不可以。因为每个人,都在炒股。 对,在这个社会上,每个人都在炒股。🤡 考公考编的人,在做多体制稳定性,把青春投进考试申论,买入的是一份对国家治理体系的信任。 买房的人,在重仓城市发展 ETF。三十年房贷,绑定的不只是楼,还有对那座城市经济的押注。 读研读博,是教育赛道的杠杆化投资。考研机构不会告诉你,你付出的三年时间和机会成本,其实是在买一份文凭溢价的资产。清北 PhD 竞争街道干部,就像追高白马股的散户。…
Posted Oct 22
Gemini 3.0 模型 10 月底会正式发布吗?
Posted Oct 22
https://github.com/lyzcodebool/claude-code-api
Posted Oct 22
最近一点想法 做投资最难的就是坚持逻辑的统一,并且保持一直在车上。卖出唯一的理由就是有更好的标的。那我不投资,行吧?其实不可以。因为每个人,都在炒股。 对,在这个社会上,每个人都在炒股。🤡 考公考编的人,在做多体制稳定性,把青春投进考试申论,买入的是一份对国家治理体系的信任。 买房的人,在重仓城市发展 ETF。三十年房贷,绑定的不只是楼,还有对那座城市经济的押注。 读研读博,是教育赛道的杠杆化投资。考研机构不会告诉你,你付出的三年时间和机会成本,其实是在买一份文凭溢价的资产。清北 PhD 竞争街道干部,就像追高白马股的散户。 所有人都在赌,只是赌的标的是体制、城市、学历、婚姻,甚至命运。 当所有人都被卷进各种社会游戏,却仍坚信「我在走稳妥的路」,这才是最大的风险。 清醒的人,应当明白自己无时无刻不在下注,懂得风险和赔率。
Posted Oct 22
证券化的途径还有很多,比如搞REITs、ABS,或者到地方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股权。
Posted Oct 22
发现一个有趣的引导 昨天下午刚在 polymarket 上下注 10 月 30 号之前 OpenAI 会发布 AI 浏览器,到了晚上居然就推出了 ChatGPT Atlas 浏览器,小赚 3 刀。特性如下: - 基于 Chromium,内嵌 ChatGPT 入口 - 支持一键对网页提问、对选中部分用 GPT 修改 - 支持基于浏览器的记忆功能 - 支持 Agent 模式,使用 GPT 对网页进行操作(需要 ChatGPT 付费订阅) - macOS 版现已可用,其他平台仍在开发 在安装中,发现 ChatGPT Atlas 会引导用户「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并且给予更多的使用权益(见图)。 类似的,之前说过的 Perplexity Comet 浏览器则是「设置为默认浏览器」之后送一个月的 Pro 会员。(我的邀请链接 https://pplx.ai/mastergo) 还有之前的 Dia 浏览器,被 Confluence 母公司收购之后表现得极为佛系,后续应该会走企业服务的路。 说个我的判断:AI 浏览器最终会变成 Chrome(AI mode 模式不少人拿到测试资格) 和 OpenAI 的对决,然后谷歌胜出。 我准备去 polymarket 上再下一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