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Post content
早上看到三个人,exactly 3,说听这一集觉得任宁「太直男」。(首先我觉得在大年初二能看到三个人听完「迟早过年」并发表感想,这本身就有点 cringy…… 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要发表,只想到一个长期以来事实是:任宁老师是我和身边诸多朋友所(默默)公认的,最接近完美的「丈夫」和「父亲」的人,没有之一。也是我们作为男性的 role model,即便他过着一种世俗意义上我们难以企及的生活。 就是说,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的生育体验和经验是我感兴趣的,可能就是任宁。 但说实话,听完后有点失望。我们作为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