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Post content
下午去验光医院说我上次配的镜过矫了,说我近视没有 125 度,其实只有 50 度。 测出来 1.0 的视力医生问我为什么要配眼镜。 我说我希望矫正视力能有 1.2,把散光矫正了。 啊,就很离谱。
下午去验光医院说我上次配的镜过矫了,说我近视没有 125 度,其实只有 50 度。 测出来 1.0 的视力医生问我为什么要配眼镜。 我说我希望矫正视力能有 1.2,把散光矫正了。 啊,就很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