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Post content
干过最气人的工作不过如此。 今天有一单发货: 1.早上客户下单,老板说自己叫车安排路线,结果拖到下午让我叫车发货。 2.下午2点叫车后,3点到仓库,装货3吨耗费1h,还有两个地点上货,总路程至少5h,结果下午5点多老板打电话给司机问为什么还没到。。。 3.装4.2吨货,叫个小货车,司机差点拉不下(比较危险) 4.货单上没标4.2吨,只标了3.3吨,导致我和司机判断失误 5.因为剩下两个装货点在物流园,叫我开车跟车去盯着点,《今天早点下班离场,跟车一起,顺便带点货明天上班带到仓库》(最后放后备箱里了🥲) 6.因为超重,到物流园之后司机意见很大,请求加钱,因为a.司机也帮忙装货了,b.车子拉太重可能会坏(物流园的有经验的师傅也担心)。于是司机打电话找老板,老板扣扣搜搜+100¥还态度极差,把司机气炸了。 7.司机气炸了之后表示:原价拉货可以,车上多的货你们自己处理,《多的货我直接丢地上不管了》 8.傻逼老板一边找平台打算报案,一边说让我《在物流园把剩下的货搬一下再叫辆车》(如图) 那么,这件事情怎么结束的呢: 我全程开叉车+人工装货+陪跑+抱怨老板+抱怨低工资,然后司机生气的时候在物流园连哄带骗(自己家人在医院晚上要看护,晚上不能再拖时间了),司机比较同情我,最后+100¥成交了,19:20离开物流园,下班。 我他妈干什么事情了遭天谴了给我搞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