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Post content
在我自己意识不到的情况下,今天家里人已经第二次问我最近是不是太累了,看着很憔悴… 想了想昨天也就只是很早很早睡而已…9点睡到早6点…有什么问题吗… 但是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那种放声大笑或者开开心心唱着歌的感觉了。嗯。
在我自己意识不到的情况下,今天家里人已经第二次问我最近是不是太累了,看着很憔悴… 想了想昨天也就只是很早很早睡而已…9点睡到早6点…有什么问题吗… 但是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那种放声大笑或者开开心心唱着歌的感觉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