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コンテンツ
投稿内容
跟熟人组排cs能体现一个人的情商, 半年前跟老同学组排cs,完美段位他B我C 我才玩了100个小时,他把把都压力我 更何况打的是国服官匹不是天梯 我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 (mirage打匪攻A,我在A1听到大狙枪声) "大狙,没看到" "你不会看小地图啊?玩了100个小时连地图都不会看吗?" (小镇rushB,我在前面冲,他在队尾被中路前压打死) "前压了前压了,你为什么不补枪?" (沙二残局1v1) “你枪11发子弹你换什么弹?你这预瞄秒谁啊?瞄缝干嘛?” 语气是最冲的,骂人是最狠的 我寻思你那么在乎输赢为什么不把把拿五杀? 那么嫌我菜还要跟我组排?把我当受气包了是吧? 骂完又要说一句 “别怪我骂你啊,这游戏就是得多压力两句才能有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