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の投稿
20ページ / 27ページ中 · 319件
投稿日 6月15日
https://twitter.com/kisaragi_h29/status/1934185210721235188 きさらぎゆり : 似合っていますか?
投稿日 6月14日
投稿日 6月13日
君と綴るうたかた pinned a photo
投稿日 6月13日
https://twitter.com/kisaragi_h29/status/1933103647766036734 きさらぎゆり : 🤍🖤
投稿日 6月11日
yuri
投稿日 6月6日
https://twitter.com/anime_kimishinu/status/1930935195865341954
投稿日 6月6日
投稿日 6月4日
[ 静止系mad / 雨夜明月 ] 心随雨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4607981068403
投稿日 5月31日
终将成为你 还在输出 https://twitter.com/gamers_no_gema/status/1928360983841657100
投稿日 5月31日
https://twitter.com/kimishinu/status/192842519627421703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dLAziEB8 #二次元#动漫影视
投稿日 5月15日
不知道,但是你组乐队了吧?和我不认识的女生一起。 那个女生是谁?为什么要跟她一起去?你怎么没有告诉我?我跟她的确不是朋友,可是我想了解祥子啊,我最想解祥子,最希望待在祥子身边的人,我希望我是最亲近你的人,而且我不希望自己不是最亲近你的那个人。明明我就想和你变得更要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讨厌、祥子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笑!还有、和其他人牵手也是!只和我就好!我特别希望是和我在一起!庆典我也是好想去的!祥子看上去很开心的,笑著的,在你旁边有我!那样的才好!头好痛的、好难受的!我一直就只思考祥子的事,思考得、快不正常了……我还一直等著祥子给我打来电话的!偶尔和我聊聊嘛,找我来说说话嘛,我讨厌老是就我那么做,祥子你也、稍微……有没有稍微在意点我的事?一点点也?完全不?什么都没想过吗?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吗?我想变得不普通,比普通再多一个就好,所以我要不普通的、好……喂、祥子,我该怎么办才好呢、喂。祥子你有在听吗?听我说。听到我的声音你会想些什么?有为我想些什么吗?觉得安心也可以呀,什么都行,想些什么嘛。我想要那样的,我不能渴望要求那样的吗?祥子!就得是祥子呀啊,我啊,就觉得祥子好。我不需要祥子以外的,不需要……只要祥子就够了。我没在说任性的话喔,因为就一个,就要一个嘛。大家什么的都无所谓我也不需要而且也希望她们都到一边待著去的,可为什么祥子要跟著去那边呢,来这边,来我这边,待在我身边,不要离开我。我不喜欢,我要待在祥子身边的人是我,是我就好,我想待在你身边,让我待在你身边……谁啊那人,我可不认识呀,我讨厌祥子变成我不了解的,我想知道祥子全部的事情,而且我也讨厌有我不想知道的事情,可是我更不要我不知道,好难受的。好难受,好痛、好痛……祥子~。我是想说和祥子一起去玩的呀,庆典也是有想过要一起去的呀,我好想去的,但是祥子和那个人去的,在玩吗?祥子你现在在哪,和谁在一起,祥子、祥子~……喂你有在听吗?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只有我在讲话,要是平时的祥子会多说些什么的吧,哪、为什么?这不是和平时一样嘛?我很怪?是很怪吧,我知道我现在很怪但是,我太想知道祥子的事了,太想知道的,变得奇怪了。我不想和祥子分开我想一直和你待在一起的待在哪里都好的只要是在一起在哪里都行,我还没和祥子见面呢,好想见你可现在要是见到了我可能会哭,而且我已经在哭著了,你和那人后来怎么了到底是什么啊我一直在意著这些喂你有在听吗?比起和我待在一起那人要更好些吗?我就不行吗?我哪里不好?我改你说呀,改过来绝对改所以求求你告诉我,我想听的。说到祥子你啊,我,因为是祥子……有因为是祥子这句话,就算有人和祥子长得特别像也跟我没关系的不过应该也没有那样的人,哪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是、不是祥子就不行的,所以我是想和你关系变得更好的,怎么说……我本来不想说这些的,更想说些与这些不同的,可却一直在意著……因为那时祥子可是一脸的笑容喔?我讨厌你对我以外的笑,不讨厌?不是那样的?祥子没有过吗?祥子你喜欢谁?有喜欢的人吗?能喜欢上吗?喜欢是什么你知道吗?偶尔,我会好害怕的。为什么祥子可以在我身边的呢,祥子和我本身是朋友的对吧?我们确实起码算是朋友了对吧。你认为我是你朋友吗?祥子,对那种的……呜呜呜,哎啊,祥子,让我听听你的声音,我想听你的声音,说说我的事。祥子是最明白我的……我希望你明白我,我也想要你明白希望你明白。希望成为你的之最,我想成为的。做你的第一,但是……一遇到点不好的事我就会变得好沮丧……因为祥子你,我感觉不到你有很重视我……重视,说重视很怪吧,但是我希望你重视我,重视我就好!我不要和其他人一样被对待,真的只一点点、一点点就好……祥子你有想过我的事吗?在暑假虽然我们一直都没有见到面,但你有至少一次想到过吗?我啊,是一直在想著的,只思考过祥子的事喔。全部都是祥子,所以、祥子也!多思考思考我的事……祥子你是和我不同的喔?是不一样的吧,我知道的,可是!我会期待,会想去期待,像这样被背、叛也……会想给祥子打电话的。可是打了电话还是会变成这个样子,完全没办法的,我该怎么办才好啊。喂,祥子,祥子?电话还接通著吧?我有和祥子接通著吧?可是好远,好远,我好想见到你,我好想直接去见你祥子。想看著你笑,让祥子你摸摸我的头,想听你说没事的。你现在在哪?在哪?和谁?那个人?那个人谁?我从刚才就问了你好几遍了,她是你回答不了的人?关系怎样?比我还要好?不要,我不要那样,竟比我还要、不要。不要……不是的,你快说不是的!我可是想了好多好多祥子的事的呀!还不够?那还不行?再更多的?我该做什么才可以?我又不懂,就只会一直思考却还总是会失败,什么样的我才可以你告诉我,告诉我了,我会努力的呀,我一定会努力的呀,所以那个人其实是谁都不重要,只要我想见到的祥子再更、区别对待、只要我改变就可以了,我明白的但是……祥子,喂,祥子。你现在在想些什么?我很奇怪?我怪?给我说说祥子你吧,由祥子你来找我讲话,由祥子你来接近我。一直总是我、总是、总是……我单方面的,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呀!才会变成像现在这个样子的,祥子你也来我、这边。祥子你讨厌我吗?不是的吧?不要呀,不要讨厌我,我不要讨厌。我不要你讨厌我……喜欢,我希望你喜欢上我。去喜欢上,谁。不我喜欢上的是祥子(去喜欢上不一样的祥子)……你不喜欢我吗?像我母亲似的讨厌我吗?会渐渐地不再理我了吗?一副不认识了我的面孔吗?我该说些什么才可以呢?该做些什么才可以呢,飞起来就行了吗,跳起来就行了吗,牵手就行了吗,本想全都做的可是我做了后又不看……我那时到底该怎么做才好的,该怎么办,谁也……祥子,我想听你的、声音……你说点什么,让我安心,但是我不要你对其他人笑,对我笑,笑吧……头好痛,肚子也好痛……明明我那么在意(那件事来著)的为什么你不、联系我呢,告诉我吧,我好想知道。我好想知道祥子的事,从刚才开始,感觉自己的情绪转来转去的……我一直在说同样的话,可这也是没办法的呀,没办法嘛,因为我一直想著的只是祥子……因为只有祥子所以,就算变成、想的一直是祥子也……我很重视祥子,很想重视,我不要不重视,所以,看著我。祥子,我不要你不看著我……看其他人,我才不要~……我讨厌那样。又要走了?要去哪里?一起去街上?在和我一起玩的地方,和其他的人!我讨厌那样的。不要覆盖上呀!我一直都记得的,却被覆盖上……再去的话,这回就不一样了?让我看同一个地方然后去看不一样的东西?我不要那样,不要、不要。和祥子一起,分享一样的东西,知道一样的东西……好奇怪啊那样,不是的对吧是我太奇怪了,我知道自己好怪,可是我变得好怪……祥子怎么都离不开我的脑海里……现在也是……祥子、祥子、祥、子……呜呜哎、呜、呜呜呜呜,祥子,祥子……、哼、咳、呜呜……祥子的、祥子?祥子、祥子,祥子、祥子……就祥子好,我觉得好,所以祥子你也……喂求求你,祥子……祥子也、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