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内容
「我!讨厌比名子在我不知道的夏日祭露出笑容!也讨厌你跟奇怪的转校生牵手!我希望你只牵我的手!只待在我身旁!祭典也是,我也很想去啊!我希望比名子很开心的时候,笑的时候,我可以在你身边!我想要那样!我也在等你打电话给我!你偶尔也主动开口嘛,主动跟我说话嘛,我不想要总是我单方面找你,你多少也……我对你来说不重要吗?比名子……我想问你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也想去祭典啊,我很想去啊,可是比名子为什么会跟那个转校生一起去?为什么跟她一起出去玩?比名子你现在在哪里?有跟那个转校生在一起吗?比起跟我在一起,你比较喜欢跟那个转校生在一起吗? 我不好吗? 哪里不好了?我会改过的,拜托你告诉我,我会改过,我绝对会改过,所以拜托你告诉我,我想知道理由啊。我很在意…….因为比名子当时脸上带着笑容啊。比名子你喜欢谁?你有喜欢的人吗?你会喜欢上一个人吗?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我有时候啊,觉得好害怕。在想比名子为什么愿意陪着我。说起来,我跟比名子是朋友吧?至少有变成朋友吧?你觉得我是朋友吗? 比名子对这种事…呜呜呜.…噎……比名子,让我听听你的声音。我想听你的声音,听你讲讲跟我有关的事情。我希望比名子是最了解我...最了解我的人。我想了解你,也希望你了解我,我希望你变成最了解我的人,我也想变成最了解你的人。比名子有思考过关于我的事情吗?嗳,比名子,比名子?电话还没挂断吧?我现在还跟你通着电话吧?可是好遥远,你在好遥远的地方,我好想见你。我想直接和比名子见上一面。我希望你对我笑,希望你摸着我的头,问我有没有怎么样。你现在在哪里?在哪里?有和谁在一起吗?跟那个转校生在一起吗?那个转校生是谁?绝对不是什么海妖对吧?我从刚才就问过好几次了吧?是不能告诉我身分的人吗?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跟她的交情比我好吗?不要,我不要那样,我不要你跟她的交情比我好。不要…你快说不是那样,跟我说不是那样!我满脑子想着比名子啊!还不够吗?这样还不行吗?所以,那个转校生我其实一点也不在乎她怎么样。我想见的比名子…是更不一样的,我知道只要改变我自己就好……比名子,嗳,比名子,你现在在想什么?你觉得我很奇怪吗?觉得我有病吗?说说你的想法好吗?你主动跟我说话,主动接近我好吗?每次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单方面地接近一个人,就会变成现在这样啊!就是因为会变成现在这样,所以比名子也……来我这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