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NSIGHT CHAT
Akasha Terminal: dev🍃
@AkashaTerminal
幽默与娱乐图频: @NahidaGallery / @Nahida_AI(被拿下了 书签: @NahidaBookmarks 大概是一些碎碎念,吐槽和日常的乐子。 友链: https://t.me/AkashaTerminal/902
最近帖子
第 29/85 页 · 共 1,017 条
发布 4月25日
https://fixupx.com/geniusvczh/status/1915747845061427385
发布 4月25日
https://fixupx.com/geniusvczh/status/1915747845061427385
发布 4月25日
https://afina.com/blogs/news/made-in-usa
发布 4月22日
Afterburner 还没适配 DLSS 4 的帧生成时间,现在显示的在真实帧和 AI 帧约等于 0 的时间之间反复横跳( 这 4 x 100 帧还是完全不够看的,一方面它不解决 low 帧,另一方面我看 benchmark 不上手都能感觉出来有些密集树枝穿帮的地方一眼只有原始帧 25 帧水平,实际上想用的话应该调低画质到原生帧 60 左右。 那 4x 到 240 fps 显示器又贵上天了(
发布 4月22日
买了台有锁 iPhone,怎么样尝过才知道😝
发布 4月22日
还有一个没什么用的冷知识,apple 充电生态设备连接 mac 都能直接读序列号,还会自动升级固件。mac 充电器 / apple watch 充电器都可以, 听说 iPhone 的官方 magsafe 无线充也可以,不过我买不起( 部分商家把这个作为检测是否官方充电器的证据之一,但其实不太靠谱。因为有一些是质检没通过流出到市场上的产品,而小问题不影响使用,大问题就不好说了,有概率是灵车。 理论上官方蠢材吧的专用维修 iPad mini 也行,但是接口不太可能开放给普通用户或第三方(
发布 4月21日
亲友家里小孩买的,这辈子有了 售价高达99块
发布 4月21日
亲友家里小孩买的,这辈子有了 售价高达99块
发布 4月20日
这也是为什么我5090的机器甚至选了14代i5搭配Z790的主板过渡,AM5主板真的太烂了,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后面等主板什么的都到了可以再详细讲讲(
发布 4月20日
这也是为什么我5090的机器甚至选了14代i5搭配Z790的主板过渡,AM5主板真的太烂了,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后面等主板什么的都到了可以再详细讲讲(
发布 4月20日
https://b23.tv/BV1uhZRYWEqx
发布 4月18日
老婆送的 5090D,装不进去太可惜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