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NSIGHT CHAT
Akasha Terminal: dev🍃
@AkashaTerminal
幽默与娱乐图频: @NahidaGallery / @Nahida_AI(被拿下了 书签: @NahidaBookmarks 大概是一些碎碎念,吐槽和日常的乐子。 友链: https://t.me/AkashaTerminal/902
最近帖子
第 49/85 页 · 共 1,017 条
发布 10月29日
这 M4 Mac mini 太炸裂了,教育优惠 ¥3749,16G RAM 起步,十几年来首次换模具,巴掌大的机身还集成电源,而且 CPU 单核性能比 6GHz 的 14900KS 还强。 甚至丐版就用上了 iPad Pro 13' ¥12999 都用不上的四缸 M4 (16G RAM 也是 Pro 版更是消费级首发雷电 5(但是外设买不到 这几天一天一更,今天是不是该发 MacBook 了(
发布 10月28日
把你频道给我试试
发布 10月28日
把你频道给我试试
发布 10月26日
软件厂被收购最糟糕的归宿是 Oracle, 硬件厂(?)被收购最糟糕的归宿是 Broadcom
发布 10月26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3373463188644/
发布 10月23日
草,我还以为是我 b 站脚本出 bug 了,原来这 <b> 标签是字幕里的(
发布 10月23日
天天玩这个梗,结果见到还是忍不住转,这辈子有了
发布 10月23日
https://www.fxzhihu.com/question/1355883177/answer/12386289751
发布 10月21日
某人新买的 iPad Pro M4 看不了某新番,于是找我嘤嘤嘤求助。 具体表现为:弹弹 Play 的 Web 界面可以正常加载弹幕、播放音视频,但是视频流是黑的。 显然这是视频编解码出了问题。这方面坑我还真看过,Apple 对 HEVC 的 Codec Tag 支持比较挑。Mpeg 标准中 HEVC 编码有两种不同的 Tag,分别是 hvc1 和 hev1 ,但是 QuickTime 和 iOS 只支持前者。 而这方面,Apple 的标准就是行业标准,所以大伙只能忍着,后面一种 tag 就没人用。 恢复方法很简单,毕竟这两种编码的区别只是参数集存储位置有区别(前者在 MPEG 容器,后者随视频流封装),使用 ffmpeg 重新打 tag 就行,不需要重新编码。 ffmpeg -i leon_hev1.mp4 -c:v copy -tag:v hvc1 -c:a copy leon-hvc1.mp4 referrer: https://www.reddit.com/r/ffmpeg/comments/17ky22s/hevc_encoded_mpeg4_files_wont_play_on_ios/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2152090/encode-h265-to-hvc1-codec https://community.bitmovin.com/t/whats-the-difference-between-hvc1-and-hev1-hevc-codec-tags-for-fmp4/101 https://juejin.cn/post/6854573210579501070
发布 10月13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3297949133450/ 牛蛙长虹
发布 10月12日
——打开冰箱发现可乐没冻上的机智的我
发布 10月12日
内网穿透服务ZeroTier免费用户权益再次缩减 新注册用户仅可生成3个免费网络(此前网络生成不限制),每个网络可绑定设备由25个变为10个。 并且推出新付费套餐"ZeroTier Essential"套餐内容为: - 每月5美元的固定订阅费,包含高级功能和10个免费设备。 - 额外授权设备每台2美元。 via A 🗒 标签: #ZeroTier 📢 频道: @GodlyNews1 🤖 投稿: @GodlyNews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