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去年试过自己买茶包,泡好之后把买来的淡奶用茶复水。不记得有没有在频道里发过了,总之这无糖阿萨姆1%的奶粉碰瓷不了一点。 用淡奶可能成本有点高,直接用常温牛奶冷泡茶也是一样的。人均价格¥25往上的奶茶店,能用常温奶兑茶1:1都算良心了(
去年试过自己买茶包,泡好之后把买来的淡奶用茶复水。不记得有没有在频道里发过了,总之这无糖阿萨姆1%的奶粉碰瓷不了一点。 用淡奶可能成本有点高,直接用常温牛奶冷泡茶也是一样的。人均价格¥25往上的奶茶店,能用常温奶兑茶1:1都算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