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刚升了 iOS 26 beta 2, 肉眼可见 ui 流畅度有飞跃,现在频繁掉帧基本不见了,常用场景只有动画刚开始会掉帧一次,之前动画全程都在掉帧。 mac 上班带薪 ota 中 ipad 等我回家试试 watch 不敢更新🌚
刚升了 iOS 26 beta 2, 肉眼可见 ui 流畅度有飞跃,现在频繁掉帧基本不见了,常用场景只有动画刚开始会掉帧一次,之前动画全程都在掉帧。 mac 上班带薪 ota 中 ipad 等我回家试试 watch 不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