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NSIGHT CHAT
Cronfox's Channel
@Cronfox
科技There is Cronfox's Channel. Some about DN42,Gacha Club,Cryptocurrency,Computer Network,"Virtual Youtuber" property,etc... 这里是 Cronfox 的频道。 一些有关于DN42、Gacha Club、加密货币、计算机网络、VTB产业等等... @ErinnNetwork 's mntner.
最近帖子
第 2/84 页 · 共 1,003 条
发布 4月10日
小克永远的神,sonnet神,opus神中神,mythos凡人用不了不予置评 gpt 3时代我是很早(真的真的非常早)就开始用的 现在没啥感觉因为免费用户寄 5.3-codex目前是我日用编程模型 哈寄米 g3ft在我大部分非编程或者轻编程任务是性价比的神,但是重度编程任务效果不佳 国模的话 早期ChatGLM-9B用过,流口水 Qwen2凑合 2.5也凑合(只用过7B) 到后面V3/R1基本上就是能用好用的状态 然后后R1时代的模型的话我深度用过的QwQ-32B,然后这几个月比较好用的就是K2/K2T/K2.5(神之一) GLM4.7/5/5.1 Minimax-M2.5/2.7 Qwen3.5-397B 牢包怎么说呢 C端产品牛逼,底模还没叫Seed的时候不咋地,叫Seed之后有明显进步,现在他妈的产品有个大问题就是豆包把一个T级参数模型让你随便用但是大家都只会chat不用专家模式 虾也弄了,step-3.5-flash,便宜,随便造,不心疼 如果让我用国模的话 k2.5用起来比较舒服
发布 4月9日
imsb
发布 4月9日
据说这玩意10T+参数
发布 4月9日
看我找到了什么 https://docs.aws.amazon.com/bedrock/latest/userguide/model-card-anthropic-claude-mythos-preview.html
发布 4月8日
Qwen3.5-397B-A17B-Claude-Mythos-Distilled when
发布 4月8日
我真的,浑身像蚂蚁一样在爬
发布 4月8日
求你了再给我点mythos token吧
发布 4月8日
现在有没有偷渡的mythos
发布 4月8日
现在有没有偷渡的mythos
发布 4月8日
造一个赛博张雪峰,是否有市场?
发布 4月7日
造一个赛博张雪峰,是否有市场?
发布 4月5日
中国与印度的物价对比 #data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