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帖子
第 52/74 页 · 共 878 条
发布 11月17日
聽講有警員中箭? 「如果佢唔係唔聽勸告留係危險既地方就唔會中箭」 「同學明顯瞄準下半身而唔係頭部,非常克制」 「電光火石間同學用箭射向地下警告,但popo移動太快撞埋支箭到」 「箭係非致命武力,相反popo持有既熱兵器同重型車輛極度危險」 「保衞校園係天經地義」 「我地唔評論個別事件,同學一路都非常和平」 「你對人開槍就係唔啱,無討論空間」 「popo主動挑釁市民係錯誤做法,應該先檢討自己」 「有錢收就預咗」 「市民對有popo受傷感到難過,但止警亂制警暴係迫不得已」 「我地非常重視事件,已經即時要求弓箭手休假」 「我地歡迎相關popo向理大學生會作出投訴,我地有行之有效既機制處理」 「只要搵到同學學生編號就可以投訴」 「相關投訴同事實並唔吻合」 呢啲涼薄冷血野你地自己聽翻啦~我開香檳先。
发布 11月17日
尖沙咀警署目前重門深鎖,大部份人似乎傾巢而出,問中見單隻街坊裝便衣出入(開門嘅人比較緊張!) 戰術研究所 https://t.me/victoryiscoming
发布 11月17日
落去樓下開花啊啊啊啊啊
发布 11月17日
落去樓下開花啊啊啊啊啊
发布 11月17日
落去樓下開花啊啊啊啊啊
#巴打報料#尖沙咀 小心速龍 在科學館走各火通路出口走出來捉人 貼近理大公共防煙門也要小心也可能有速龍出來 另 有速龍埋伏香港歷史博物館內❗ 有速龍埋伏香港歷史博物館內❗ 有速龍埋伏香港歷史博物館內❗
发布 11月15日
聲明:就算現在生活有多不便,本人絕不埋怨示威者,更不會與示威者割蓆,請香港政府死心。 同路人請手轉動!
发布 11月15日
聲明:就算現在生活有多不便,本人絕不埋怨示威者,更不會與示威者割蓆,請香港政府死心。 同路人請手轉動!
【就11/15凌晨二橋示威者記招澄清】 由於收到大量傳媒查詢,本會在此就二橋示威者記者會作一併回應。在是日凌晨三時的中大示威者記招中,三名二橋示威者宣佈於吐露港公路各開一條南北行車線,為期24小時,以向市民釋出善意,並希望政府承諾不取消或延遲區議會選舉。 本會現作出幾點澄清: 一)本會澄清並無學生會成員參與是次記招。 二)本會知悉該三名示威者有關開放行車線等行動計劃(非訴求),過程中有提出相關質疑,惟本會謹遵「無大台」之行動原則,尊重前線決定,但並無出席記者會及發表共同聲明。 三)本會從未知悉及同意有關區議會選舉等相關行動訴求。 四)本會幹事曾於昨日(11/15)晚上召開緊急大會與校內外人士商討去留,惟未得到任何結論。二橋示威者代表首次接觸本會代表時,其表示已與其他各中大防線之手足達成共識,亦已經聯絡了傳媒代表,本會代表約半小時前被知會相關共識。 本會再次呼籲各位中大人勿忘初衷,時刻謹記創校先賢錢穆、牟宗三之風骨及教誨,共同肩負起守護山城之重責。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不割席
Hashtags
发布 11月14日
[唔認同目的,但係認同手段] 暴大留守手足於今日早上三時展開記者會,表示為向香港市民釋出善意,於明日早上六時開始將會持續二十四小時開放一條行車線供市民出入,儘管小編對於「向市民釋出善意」以及「為確保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以上兩點不敢苟同,但對於開放行車線一事,本組織表示支持。 曱甴連日進攻暴大,除了希望通過攻陷暴大重挫香港人士氣之外,更重要的是確保吐露港公路受曱甴政府控制,以免示威者堵塞公路藉此施壓。 儘管曱甴要進攻校園無須理由,但開放部份行車線之後的確失去進攻暴大的迫切性。與其要手足白等,倒不如藉此…
发布 11月14日
[唔認同目的,但係認同手段] 暴大留守手足於今日早上三時展開記者會,表示為向香港市民釋出善意,於明日早上六時開始將會持續二十四小時開放一條行車線供市民出入,儘管小編對於「向市民釋出善意」以及「為確保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以上兩點不敢苟同,但對於開放行車線一事,本組織表示支持。 曱甴連日進攻暴大,除了希望通過攻陷暴大重挫香港人士氣之外,更重要的是確保吐露港公路受曱甴政府控制,以免示威者堵塞公路藉此施壓。 儘管曱甴要進攻校園無須理由,但開放部份行車線之後的確失去進攻暴大的迫切性。與其要手足白等,倒不如藉此寶貴戰力投放於其他戰場,反而對局勢更有幫助。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暴大不是全部,請勿因為守住暴大而沾沾自喜,亦不要因為暴大淪陷而呼天搶地,將暴大視為「香港唯一希望」而重犯2014年因佔領區被清場而一蹶不振這種想法更加不要得。 懶人版: 其實冇咩所謂,放返一條路出嚟,暴大對於敵我雙方嘅戰略重要性會即刻少好多,既然係咁與其要手足鳩等,倒不如抽返人手去返其他戰場。 同埋唔好咁care,守得住當然最好,守唔住個天亦都唔會跌落嚟
#四條柱 不再從外界收熟食 #四條柱 呼籲 #崇基門 及其他物資站考慮不再從外界(車手)收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