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最近又有一个迷思,空调外机不是有很多散热片要把热量散出去么。然后如果它的效率高,里面就更冷,冷的更快,耗电也低(大概) 那我在旁边装一个能喷水雾的喷头,定时给散热器喷水,靠水的蒸发带走热量来提升外机的散热效率,那能不能省电呢(
最近又有一个迷思,空调外机不是有很多散热片要把热量散出去么。然后如果它的效率高,里面就更冷,冷的更快,耗电也低(大概) 那我在旁边装一个能喷水雾的喷头,定时给散热器喷水,靠水的蒸发带走热量来提升外机的散热效率,那能不能省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