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如果柬埔寨退场,电诈下一站,谁是最可能的“接盘者”? 第一选择,其实已经 很明显:缅甸,不是猜,是正在发生,原因很直接:边境复杂、武装势力割列,长期灰产基础 在那摆着,监管很难一刀切,在加上之前本来就是老据点,语言、人脉、通道全部现成,对电诈来说,这种地方不是“发展”,是直接无缝迁移。 第三正在抬头的方向:非洲部分国家,这不是空穴来风,已经有执法和媒体提到外溢趋势,原因就三个:成本低、监管弱、国际执法难进,一旦东南亚持续高压,这条线h 可能 会被放大,但短期来看,它更像“备胎”,还没完全成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