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返回频道列表
南科大今天完了吗 avatar

TGINSIGHT CHAT

南科大今天完了吗

@SUSTechGG

教育

贵科日常药丸新闻,转载自QQ微信等,不保证真实性,请当做“段子频道”来看待,侵删 投稿bot @SUSTechAutoGG_bot 💊友校查询:@univinfo 太多了就不一一写了。

Subscribers2,600频道当前订阅规模
Tracked posts1,000频道帖子计数
Recent reach41,950最近帖子视图总和
Recent posts

最近帖子

第 14/84 页 · 共 1,000 条

发布 7月2日

妮可毕业典礼 今天深圳因为台风暴雨

3,460 views

发布 6月24日

3,060 views

发布 6月11日

https://t.me/nankeyilu_news/279 《历史是个圈》

3,390 views

发布 6月9日

3,140 views

发布 6月9日

6,110 views

发布 6月5日

#投稿 当朝妮可食堂,统共有六家,不得不臭骂五家。(某地理位置最高的食堂是被骂过整改了) 看看这四个食堂吧,哪个不是民生之本,哪个不是天天人来人往,哪个不是我们的生活所托。他们烂了,我的心要碎了! 家长们把我们交到南科大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你们食堂不痛心疾首,你们有罪于辛辛苦苦种蔬菜的农民,愧对学生的信任,愧对“学生餐厅”的名号,你们怎么不自己吊销了自己的执照! 还有没在这图里出现的食堂档口,冠冕堂皇站在干岸上,你们,就那么干净吗?我知道,你当中有些档口,比这个档口更离谱!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刚入学的时候觉得食堂大锅饭有异物在所难免;直到几乎每天都有不同食堂出卫生问题,又以为出问题解决方案很重要;现在解决方案还越来越差(给个餐券打发了事),南园小筑又出了那么大的问题;啊,南园小筑事件还没等到个正式的公告解释,这中心食堂的新档口,又成了食堂的暴利。我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食堂的心头之患不在做饭的厨师,而是在管理人员内部,就在这餐饮中心!就在某些直接相关的行政管理机构。 档口烂一点,同学的餐饮卫生就烂一片;你们要是全烂了,难道觉得我们不会揭竿而起,让现在的你们承包商滚出南科?想想吧,南园小筑,被查封停业才几天哪?忘了!那被查封的封条,还贴在南园小筑的门上,天天的盯着你们呢! 总想着和食堂说点什么,但话总有个头啊,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 好 自 为 之!!!

3,380 views

Hashtags

发布 6月2日

大学校门闸机启用核酸检测结果联动,单台核验设备售价达6000元 据读者投稿,大学于近日在校门闸机上新增了健康码核验设备,要求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使用校园卡或扫描健康码才可通过闸机,其他情况需要向保安说明并手动打开闸机。 另据投稿,安装核验设备后,大学闸机的开闸核验时间延长了1-2秒,并造成不少同学于门口排队聚集。翻查采购资料,大学于5月7日共花费27万元(在网页中大学再次将价格误写为「269495万」元)向华弘智谷采购45台健康码核验设备及软件,其中每台立式测温设备均价达6000元。 翻查…

2,670 views

发布 6月2日

大学校门闸机启用核酸检测结果联动,单台核验设备售价达6000元 据读者投稿,大学于近日在校门闸机上新增了健康码核验设备,要求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使用校园卡或扫描健康码才可通过闸机,其他情况需要向保安说明并手动打开闸机。 另据投稿,安装核验设备后,大学闸机的开闸核验时间延长了1-2秒,并造成不少同学于门口排队聚集。翻查采购资料,大学于5月7日共花费27万元(在网页中大学再次将价格误写为「269495万」元)向华弘智谷采购45台健康码核验设备及软件,其中每台立式测温设备均价达6000元。 翻查核验设备供应商的资料,大学花费单价6000元采购的核验设备使用的Soc仅为常见于入门级工控主板的RK3288,据熟悉此类设备的人士估计,这些设备的物料成本一般不会超过2000元。 2022-06-02 19:00 https://news.nanke.suste.ch/2022/06/02/university-starts-to-use-health-code-verification-device-at-gate/

2,460 views

发布 5月26日

南方科技大学校领导齐聚深圳大学总医院,背后原因令人捧腹(指窜稀)

2,910 views

发布 5月26日

南方科技大学校领导齐聚深圳大学总医院,背后原因令人捧腹(指窜稀)

2,850 views

发布 5月17日

“一些办学资源匮乏的大学,反而能够把学校办得有声有色;但一些靠钱砸出来的新兴大学,表面上排名很高,将很多人主观上认为的杰出大学甩得远远的,这到底“科不科学”,本来就是科学孜孜不倦需要解决的问题。” https://mp.weixin.qq.com/s/hR-UD2ZgkIdbWsQlqnUr5A 空间评论:你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有声有色,什么叫TMD有声有色,什么TMD叫TMD有声有色。 没有钱天天教近现代历史马克思理论毛泽东思想叫有声有色吗? 全校不是混工资的就是混文凭的叫有声有色吗? 没有钱搞科研,只剩一身邪气两袖歪风叫有声有色吗? 砸钱搞科研才能出成果,才能出人才;你又要说什么不科学吗? 那什么叫科学呢? 像上世纪那样科研工作者都穷困潦倒的叫科学吗? 研究生实验器材都没得用叫科学吗? 全校培养不出科研人才叫科学吗? 专业的政治家领导防疫叫科学吗? 都讲主观评价你搞个屁的科学啊,一边口口声声说科学如何如何,一边把科学践踏在地,就这还广东共青团呢? 赶快抓抓内鬼吧。

5,280 views
12•••5•••10•••1213141516•••20•••25•••30•••35•••40•••45•••50•••55•••60•••65•••70•••75•••80•••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