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 Hypercube's Channel
Hypercube's Channel avatar

TGINSIGHT POST

Post #105

@SmartHypercube_channel

Hypercube's Channel

Views320帖子阅读量
发布5月14日2023/05/14 06:47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在买了 Undertale 5 年半之后终于玩了,真是不错。角色和剧情设计我非常喜欢,战斗的难度也是恰到好处。 游戏过程: - 因为反正不用打就能解决战斗,所以一开始就走的是和平路线。 - 遇到 Napstablook 时发现不打就走不了,只好杀了。 - 和 Toriel 战斗时发现不打也能通过,意识到任何 NPC 应该都不用打,于是 reset。 - reset 之后一路到底,发现 Asgore 必须 fight?! - spare Asgore,fight Flowey - 我没进 true pacifist route?我没和 Papyrus hangout??我去他家里了啊!还把所有东西都查看了一遍。哦,原来是没在他的房间和他对话,只在客厅和他对话了。这也太不明显了吧。 - 补 3 个朋友任务,打最终 boss,回去找所有人说话,看结局。 - 狗狗,嘿嘿嘿,长脖子狗狗,嘿嘿嘿。 拖了这么久才玩主要是因为我知道玩它会花比较多时间和精力,而它应该是个很棒的游戏,所以我希望专门找出较大的整块时间来认真玩。没想到一等就是 5 年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