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认真试了试在 Immersed 中工作,其实感觉还不错。为了舒适(减轻压脸感),我是仰躺着用的,把电脑放在腿上使用键盘和触摸板。天空上有一个巨大的显示器,宽度略大于 VR 的视角。在这个条件下文字很清晰,而且比较大。一个小问题是如果开两个窗口,在一侧写代码,参考另一侧,眼睛需要左右移动的距离有点长,比较累。另外,如果把一个 terminal 窗口最大化(比如我每次执行 docker ps -a 或 docker images 时都会最大化),就太大了,看边角上的信息不舒服。 做了一些工作后退出来休息,发现虽然我的笔记本的 13 寸显示屏很小,但很清晰,感觉不比 VR 中那个巨大的显示屏差。另外,由于 VR 设备太重了,戴着时不是很喜欢四处转头,其实视角反而是更小了。 结论:如果 Immersed 将来支持其他更高端/更舒适/分辨率更高的 VR 设备(目前只支持 Oculus Quest 1&2)的话可以考虑,另外 Linux 上虚拟显示器的支持也值得期待(目前 Linux 只支持投射物理显示器,不支持创建虚拟显示器)。但在目前这个条件下,感觉没有带来什么额外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