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 The 2ndDim: That was I talking about!
The 2ndDim: That was I talking about! avatar

TGINSIGHT POST

Post #1117

@The2ndDim

The 2ndDim: That was I talking about!

Views20帖子阅读量
发布8月4日2019/08/04 15:29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QuickSays#社会现象#评论 有人说“举报”正在成为一种“理所当然的思维方式”,正在植入到下一代的思维中。 但问题是,从一开始来说,为何会有这么多“举报”呢? 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没有合适的“发泄途径”,或者说“没有表达反对意见的途径”。 举个例子:想一下国内有多少平台有“踩”这个按钮?有多少这种“踩”按钮能展示出两方的比例呢? 没有“踩”这个功能,或者曾经有但被砍掉了,实际上突出的是平台方对所有发布内容的用户讨好。而这就把作为观众的用户表达不同意见的方式给“没收”了。而这些观众如何表示自己的不满呢? 他们只能让自己不想看到的内容从自己面前消失了。 虽然也可以理解有时候不展示顶踩比例是为了防止流量效应的恶意利用,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真正的问题在于如何从根本遏制流量效应的负面利用。 这些资本家们也很矛盾,因为他们不想有流量效应的负面效应影响到自己,又想利用流量效应赚个盆满钵满。 于是他们就把矛盾转嫁给了用户群。嗯,对于这些资本家们来说:“甩了这个锅之后,你们怎样与我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