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WTF 与友人一起出去吃饭,刚下车,后面开来一辆救护车。 他在走路看手机没看路要过马路,我叫住他:“当心120!” 他退回来:(半开玩笑)“你要是被120撞了你还担心什么?那不是当场拉走了?” 我:“那我至少可不想被任何车撞一下。” 他说出了经典的一句话: “人生什么事都得体验一下。” 我回到: (半开玩笑)“那你的意思是,人生里还可体验一下:被110误击,被120撞伤,和被119点燃吗?” // 先说好,我可不想体验被救护车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