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我还是纳闷为什么一切到xorg,neofetch说我的分辨率是3584*2240... 明明是2k屏的 我在想我的mc帧数低是不是因为CPU什么的错把我的屏幕当4k渲染去了
我还是纳闷为什么一切到xorg,neofetch说我的分辨率是3584*2240... 明明是2k屏的 我在想我的mc帧数低是不是因为CPU什么的错把我的屏幕当4k渲染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