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New note by UntrueGrassBlock :azuki_san01: 看来目前一个折中方案是用wayland + prime-run 玩 Minecraft 然后其它时候用 xorg 了,但是我还是纳闷为什么一切到xorg,neofetch说我的分辨率是3360*2240... 明明是2k屏的 所以我在想我的mc帧数低是不是因为CPU什么的错把我的屏幕当4k渲染去了 #草方块的MC日常 via UntrueGrassBlock :azuki_san01: (@[email protected]) #来自联邦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