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https://t.me/TestFlightCN/20086 我想到上次去镇里的邮政寄件的时候他们还在用Windows 7,陷入了沉思 UOS 的确没用过,但是单就说他们邮政那套系统似乎真的只是由浏览器上的“内网”站点实现的,所以说是带个现代点浏览器的几乎都能成为备选。
https://t.me/TestFlightCN/20086 我想到上次去镇里的邮政寄件的时候他们还在用Windows 7,陷入了沉思 UOS 的确没用过,但是单就说他们邮政那套系统似乎真的只是由浏览器上的“内网”站点实现的,所以说是带个现代点浏览器的几乎都能成为备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