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罗永浩已经明确表示不想继续再聊西贝这件事了,还说了一句“好吧,他赢了”。 但贾国龙不依不饶,继续发了第二篇。 我感觉这整件事的情况是这么一个画面: 罗永浩原本抡起袖子准备跟贾国龙打一场轰轰烈烈的嘴仗。结果贾国龙一上来就拿刀子连捅自己十几刀。罗永浩吓坏了 —— “你这老登要是把自己弄死了,最后就算到我头上了”,赶紧息事宁人,不说了。 谁知道过了三个月,罗永浩正在街上溜达呢,贾国龙突然又跳到他身前,身上还扎着一堆绷带,二话不说又开始往自己身上捅。 可怜罗永浩这嘴打遍天下无敌手,第一次遇到一个搞自杀式攻击的疯子。 于是:“好吧,你赢了”。 p/s: 最后我想说,我并不觉得贾国龙人品有问题,如果我还在中国我还是愿意去西贝就餐的。但他真的不适合继续管理一家现代企业,他更加应该学会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去做,他打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插手公关危机处理的事。 @inside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