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最近看到一句话挺有意思的: “打工赚一个月3000,和中彩票中3000,你更想要哪个?” 大多数人可能都会觉得——“当然是中个奖,轻松又快。” 但换个角度想,打工的三千你是靠时间和努力换来的,心里踏实 而中彩票的三千,靠的是运气,充满不确定性,今天有、明天不一定 交易其实也是一样的逻辑 我以前也是每天老老实实搬砖、打工赚钱,直到我开始碰交易,才真的理解了—— 为什么很多交易玩家根本不在意所谓的广告费、推广收入 因为他们的核心收入来源,是交易本身。 而且一旦做得好,赚钱的速度和金额,是普通打工完全比不上的 他们不依赖广告,甚至有些人赚得比头部KOL还多,自然也就不会太看重那点“外快” 这也让我明白了,不同阶段的人,对“值钱”的定义是不同的 但是我现在觉得有时候有的人他们是不太适合做交易的,只适合打工 不过确实有时候应该跳出舒适区去尝试别的方式,也许才是真正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