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碎碎念 不知道是不是建筑已经是夕阳工业底层人民了,经历过建筑这边比这个更糟糕的事情,我对这个被遛的设计师也只能表示同情。也许是自己经历太多了,已经失去了义愤填膺的心情了。啥?你还要我骂两句yj?没那个力气没那个时间。我就是一个臭打游戏的。你们二游和互联网产业已经是人上人了,996都有那么大的声音,其他人都没那音量,谁来声援他们呢?建议有那个时间不如多打游戏多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