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环保饮食带来意外的营养成果 研究表明,吃大量的蔬菜、全谷物和豆类对健康有益,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然而,研究人员惊讶地发现,环境友好的饮食方式不仅对环境有益,还能带来比预期更好的营养价值。这一发现来自瑞典隆德大学的一项新研究。 来源: Medical Xpress | 阅读全文 发布时间: 2026-02-13 04:18 GMT+8(北京时间) #环保饮食#营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