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遵循北欧饮食法可能降低早死风险23% 丹麦奥胡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遵循2023年北欧饮食指南的人群比不遵循指南的人群死亡风险降低23%。 来源: ScienceDaily | 阅读全文 发布时间: 2026-02-15 23:58 GMT+8(北京时间) #北欧饮食#健康#饮食指南
遵循北欧饮食法可能降低早死风险23% 丹麦奥胡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遵循2023年北欧饮食指南的人群比不遵循指南的人群死亡风险降低23%。 来源: ScienceDaily | 阅读全文 发布时间: 2026-02-15 23:58 GMT+8(北京时间) #北欧饮食#健康#饮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