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你的每日咖啡可能在保护你的大脑,43年研究发现 长期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含有咖啡因的咖啡或茶可能降低了患痴呆的风险18%,并且在认知功能方面表现出改善。这种益处在2-3杯咖啡或1-2杯茶的饮用量下最为明显,甚至对那些易患痴呆的人群也有效。 来源: ScienceDaily | 阅读全文 发布时间: 2026-03-18 18:47 GMT+8(北京时间) #咖啡#茶#痴呆#认知功能#咖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