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刚开始还觉出些鲁迅的影子,越看越……嘛,若伊坂幸太郎是魔方式排布情节,余华彻底把魔方打碎成了碎图,并混入积木,最后捏成了一个面团且发酵。 太先锋了捏。看完附录更想知道余华吃什么写出这些的。写出这些的年纪跟我现在不是差不多吗? 今年想看一些类似的把脑子搅乱的东西了。前几天看《一条安达鲁狗》的迷惘又盘踞心中。看不懂,但又横生莫名的爽感。
刚开始还觉出些鲁迅的影子,越看越……嘛,若伊坂幸太郎是魔方式排布情节,余华彻底把魔方打碎成了碎图,并混入积木,最后捏成了一个面团且发酵。 太先锋了捏。看完附录更想知道余华吃什么写出这些的。写出这些的年纪跟我现在不是差不多吗? 今年想看一些类似的把脑子搅乱的东西了。前几天看《一条安达鲁狗》的迷惘又盘踞心中。看不懂,但又横生莫名的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