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奉俊昊《编号17》 看完《鬼才之道》又看了一部社畜电影,鬼有kpi,外太空有sop。 我也想做按按钮的人。 前议员简直在演我领导。还好坐第一排,只看一半破防得少点。 (以下涉及剧透,介意的朋友请谨慎点击) 但主观感觉噩梦部分也挺好的,某些制度或技术可以被废除,但人心会生锈。
奉俊昊《编号17》 看完《鬼才之道》又看了一部社畜电影,鬼有kpi,外太空有sop。 我也想做按按钮的人。 前议员简直在演我领导。还好坐第一排,只看一半破防得少点。 (以下涉及剧透,介意的朋友请谨慎点击) 但主观感觉噩梦部分也挺好的,某些制度或技术可以被废除,但人心会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