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帖子内容
我曾经4次登珠峰,没有一次登上,真心的很不容易。首先体能和高海拔缺氧,就限制了很多人,至少80%以上的人是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的。再次就是装备,从申请开始,整套下来加上营地的费用,至少需要50万以上,这又限制了90%的人。我的4次登峰和大多数人结局不一样,一次停在了家里,一次停在了村口,还有一次停在了火车站,还有一次被蜜雪冰城拦住了
我曾经4次登珠峰,没有一次登上,真心的很不容易。首先体能和高海拔缺氧,就限制了很多人,至少80%以上的人是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的。再次就是装备,从申请开始,整套下来加上营地的费用,至少需要50万以上,这又限制了90%的人。我的4次登峰和大多数人结局不一样,一次停在了家里,一次停在了村口,还有一次停在了火车站,还有一次被蜜雪冰城拦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