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内容
JJNEWS BudgetVM拖欠外包Contactor工资 前情提要: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80555 我得先声明,关于不回我邮件这事,我错怪 Netxons 了。他不回我并非出于他本意,而是budgetvm的高层,尤其是CEO【Steve empie】 是个傻逼。这傻逼以下简称史蒂文吧。史蒂文不同意我的入职,Netxons 无能为力。 我顺着前情提要,继续顺着时间线说。 我等了三个月,实在等急了,在Netxons 没有回复的情况,就发邮件给了budgetvm(或者说是enzu)的COO 【Therese Empie】和VP【John Smith】,因为Contract合同上的甲方签名是【Therese Empie】。Smith回复了我,说他会了解一下。 (在这期间,我在FB上搜索到了以前为budgetvm工作的几个员工,和他们联系上了,打听到了他们对史蒂文的评价和辱骂,后面再说) 不知道是不是这几个人同时过问,终于让史蒂文注意到我了。几天之后史蒂文给我单独发了邮件,又简单得聊了一些,至少表面愉快。 (与此同时,Netxons 离开了 budgetvm了。关于他,我略有歉意,我不该埋怨他,他是无辜的,摊上这种傻逼CEO,无能为力) 又几天之后还没动静,我发邮件给史蒂文询问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史蒂文回复了MS teams的登陆账号。我发邮件问Contract报酬的事,史蒂文不回。 就刚刚几个小时前,史蒂文在teams上拉了个群,吩咐了接下来相关事宜,说到让我下个星期入职。会后,我再次问他,什么时候给我发工资。 他回复:can you help me understand how it took so long to start shifts. 看这傻逼的阴阳怪气,我瞬间明白,这个傻逼就没有雇佣我的意愿,只是当时签了Contract合同,是个可以拿捏的外包临时工。当前缺人了,召之即来。没用了,就挥之即去。想之前被开除的Contractor一样。 CNMD,害老子空等了几个月,一分钱不发,还有脸给我安排工作,安排你**逼,傻逼budgetvm 、傻逼enzu、傻逼Steve empie 。 ---- 说起来,我在FB联系到的几个前budgetvm 的Contract外包工,他们对史蒂文的评价是:狗屎、骗子 ,把客户当傻逼,把Contractor当畜生,拖欠报酬,会随便开除Contract员工,开除不发报酬。他们给我列举了不少他们在职的时候,史蒂文干过的那些傻逼事。总结:budgetvm / enzu还没倒闭,完全是金牌销售牛逼,而CEO Steve empie 就是个骗子。光hostloc,搜搜前后出现了多少budgetvm的销售吧。 我把我的遭遇描述给他们看,那几个哥们也很同情我,说你真JB惨,你也够傻(逼)的。操! 我发帖讲出来,给以后的人蹚雷了。 budgevm.com / enzu.com / Steve empie ,都是傻逼。 原文链接:我就是被budgetvm的招聘给骗了 https://hostloc.com/thread-1185437-1-1.html (出处: 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评:这家在loc中部还有广告位,难以想象是这样的啊,MJJ们擦亮眼睛,这家机器超贵,高层人B烂。 #jjnews#budgetvm#bg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