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Post content
Post content
【NBN公司敦促ISP将它们重度使用50Mbps的客户提升到更贵的套餐】 https://www.itnews.com.au/news/nbn-co-asks-isps-to-manage-heavy-50mbps-users-up-to-higher-plans-593918 (简单地说就是,NBN公司觉得有很多选了50Mbps套餐的用户拼了命地用,这不划算,应该让ISP把这帮人踢到更贵的(比如100Mbps之类的)套餐,ACCC就问NBN那能不能把更贵的套餐改成和50Mbps一个价格呢?NBN说去你妈的门都没有。NBN公司内部还管这帮人叫“免费搭便车”,并忽悠ISP说,只要真有傻逼升级了,那你们就赚更多钱了呀!ISP就问,有没有一种可能,用户不升级是因为没钱?NBN说钱是可以榨的,你们现在这种情况就是因为你们ISP太摸鱼辣,不知道天天狂轰滥炸天天要求客户升级宽带套餐!垃圾邮件都不发一个也好意思说你们努力了吗!总而言之我NBN一毛钱都不可能降哒,ACCC吃屎去吧,ISP要想降本增效就考虑考虑忽悠用户办更贵的套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