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Page 37 of 85 · 1,015 posts
Posted Feb 20
今天香港两家大模型 + 上层AI应用的股票继续大涨, A股只有一家公司同时持股这两家公司,又在AI模型训练方面深度合作。而且这家公司还和字节跳动的即梦(Seedance)合作:AI核心版权底座+数据+分成+合规,全链路绑定。 这家公司是:视觉中国。
Posted Feb 20
pencil.dev 直接把 figma 颠覆了。。。。。
Posted Feb 20
之前 NotebookLM 的幻灯片只能导出为 PDF,想在 PowerPoint 里编辑基本不可能。现在可以直接下载 .pptx 文件,拿去 PowerPoint 里做最终调整。https://notebooklm.google/
Posted Feb 20
Google Gemini 3.1 Pro 模型已可用,more than 2x 3 Pro
Posted Feb 19
选了一家很小众的香港服务商,也很便宜,低至一个月 0.6 刀,支持流媒体和 ChatGPT 等服务。 https://mitce.net/aff.php?aff=30644
Posted Feb 19
我一直在用的 dler 机场的维护者好像被抓了,已经一周多没有连上了。感觉目前最稳的方式只剩下自建了。
Posted Feb 19
Posted Feb 18
https://supercmd.sh/
Posted Feb 18
ByBit 通过 HyperEVM 提现USDT 到 ether.fi 无需任何手续费。
Posted Feb 18
挂个黄金 5100 的条件空单,睡觉去了。 如果今晚美国伊朗擦枪走火了。
Posted Feb 18
https://linux.do/t/topic/1623472
Posted Feb 18
早上看到三个人,exactly 3,说听这一集觉得任宁「太直男」。(首先我觉得在大年初二能看到三个人听完「迟早过年」并发表感想,这本身就有点 cringy…… 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要发表,只想到一个长期以来事实是:任宁老师是我和身边诸多朋友所(默默)公认的,最接近完美的「丈夫」和「父亲」的人,没有之一。也是我们作为男性的 role model,即便他过着一种世俗意义上我们难以企及的生活。 就是说,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的生育体验和经验是我感兴趣的,可能就是任宁。 但说实话,听完后有点失望。我们作为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