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GInsighttelegram intelligenceLIVE / telegram public index
← ^_^
^_^ avatar

TGINSIGHT POST

Post #329

@rainforest_lin

^_^

Views66Post view count
PostedAug 2908/29/2023, 05:57 AM
Post content

Post content

超加工食品增加心血管疾病风险 2023-08-28 18:20 by 光明之子 两项研究表明,食用超加工食品会大大增加罹患高血压、心脏病以及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其中一项研究来自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该研究对 325403 名男性和女性进行高标准统合分析,结果显示,那些摄入超加工食品最多的人发生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脏病发作、中风和心绞痛)的可能性要高 24%。每天摄入的超加工食品热量增加 10%,患心脏病的风险就会增加 6%,超加工食品在饮食中所占比例低于 15% 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最低。 https://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3/8/507387.shtm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