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2ndDim · Post #1338 · 2020/05/28 06:30
#WantThis https://youtu.be/1K9ByWPqYtc // AWSL // GPD这群人可真是做到极致啊 // 想要
Hashtags
前段时间一直被MajdataPlay的外键输入问题困扰:有玩家反映majplay会无征兆地出现拖判和吃音,但是内屏一切正常 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游戏开发,IO这方面也完全没经验 一开始我和bb本怀疑是线程调度的问题,即:IO线程时间片被其他线程挤占了,导致IO线程无法及时处理HID设备回报。为了验证这个猜想,我们尝试提高了IO线程的优先级,照旧 接下来我怀疑是我那套框架有问题:majplay是根据上一帧与这一帧的按键状态判断按键是不是"click"。为此我重写了这部分的实现,改进了IO线程与主线程之间的交互,问题照旧....... 到这里我已经怀疑这不是majplay的锅:IO线程没有任何异常,IO线程与主线程的交互没有问题,Note判定逻辑也没有问题,那就是设备确实没有回报给majplay或者设备发过来的回报中按键确实没有按下,但是大佬说hdd没有这种问题.....(人已经快崩溃了,这完全看不透也摸不着,因为我用单片机模拟玩家打高速纵连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在家里用手台测试也没有问题) 到最后,bb本灵光一闪,说有没有可能是led刷新率过高,把按键控制板干爆炸了?我们让大佬把led刷新间隔从16ms改成100ms,吃音问题瞬间没有了,无语了 。。。。。。。。。。。。。。。。。。。。 adx是一个控制板同时管理按键和led,为什么我没有遇到吃音问题呢,因为我的手台不是adx的... #dev
Hashtags
搜索 #wantthis
@The2ndDim · Post #1338 · 2020/05/28 06:30
#WantThis https://youtu.be/1K9ByWPqYtc // AWSL // GPD这群人可真是做到极致啊 // 想要
Hashtags
@The2ndDim · Post #1479 · 2021/04/20 17:38
#转发#WantTh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P00ui9mBc Unihertz Titan 的下一代产品要出了:Titan Pocket // 看起来更圆润了?就这架势来看三防应该还是有的。尺寸比初代 Titan 小了一大圈。 // 本身主打是比初代 Titan 更轻量的全键盘机,可以单手操作。 // 毕竟初代 Titan 本身的个头确实配得上 Titan 这个名字,很大,很重,单手基本上没得用。 // 独立符号键和独立Fn键好评,RDP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数字输入和Alt键杠上了(x) // 详细配置目前还是未知。但很多人都觉得肯定是有5G支持的。 // 已知是搭载Android 11。虽然正式发售的时候可能Android 12都好久了。 // 其实也不错了,毕竟Titan也有了Android 10的更新。
@The2ndDim · Post #1466 · 2021/03/20 18:04
#转发#WTF#WantThis https://youtu.be/kuXmCcR2arY // 这尺寸,这性能,确实很Funky // 有点想搞一个,但好贵啊...
@The2ndDim · Post #1426 · 2020/11/08 20:45
#WantThis#转发#投稿 GPD Win 3要成为VAIO VGN-UX系列的精神续作?? 我TM买爆 啊,有钱真好,我好穷 ( // (投稿: GeekTR)
@The2ndDim · Post #1108 · 2019/08/03 05:52
#一般日常#WantThis https://youtu.be/Jjc67IzUvWM ✅ NFC Check ✅ 双SIM卡+SD卡扩展 Check 三选二 ✅ 耳机孔 Check ✅ TypeC Check ✅ 无线充电 Check ✅ 6000mAh大电池 Check ✅ 6G内存+128G存储 Check ✅ Android9 Check ✅ 全键盘 Check ✅ 全网通 Check ✅ 三防 Check ✅ 指纹+面部识别 Check ✅ 802.11ac Check #⃣ 相机... 反正是扫码器 #⃣ 处理器... 反正够用 几乎就是 我全都要 (不在意过强性能和相机的话) 价格: 359刀,目测会有国行 结论: 想要
@The2ndDim · Post #1688 · 2022/04/26 06:44
#转发#WantThis#UnihertzTitanSlim https://youtu.be/eqqbiBpBZ6k // 省流: Titan Pocket, but in BB Key2 style.
Hashtags
@The2ndDim · Post #1687 · 2022/04/15 14:14
#转发#WantThis#UnihertzTitanSlim https://youtu.be/_5bbXePEbAs // 官宣了 //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x)
Hashtags
@The2ndDim · Post #1686 · 2022/04/15 08:15
#转发#WantThis#UnihertzTitanSlim https://twitter.com/Unihertz/status/1514574444173438978
Hashtags
@The2ndDim · Post #1683 · 2022/04/11 16:21
#转发#WantThis#UnihertzTitanSlim 为啥知道这机器叫Titan Slim呢? 因为在日本那边的技术认证暴露了一切... https://www.tele.soumu.go.jp/giteki/SearchServlet?pageID=jk01&NUM=&NAM=&FOM=Titan+Slim&PC=&YAR_FROM=&MON_FROM=&DAY_FROM=&YAR_TO=&MON_TO=&DAY_TO=&RAD=00-00-00-00&TEC=1&TEC=2&TEC=3&TEC=4&TEC=5&TEC=6&TEC=7&SK=0&DC=0&SC=1&as_fid=17de57877f1651f7a960d1e9a08b21ead64c9d95#searchlist
Hashtags
@The2ndDim · Post #1682 · 2022/04/11 16:19
#转发#WantThis#UnihertzTitanSlim https://youtu.be/MWPIYFMY13I 下一代Unihertz Titan要发布了。
Hashtags
@The2ndDim · Post #1178 · 2019/12/17 20:19
#转发#WantThis#SuperMario https://youtu.be/BDwEV3P3SIk Super Mario Gravity 评论区:这是最接近SMG3的作品了。 //我也这么觉得。 这个月据说会有个demo放出来。迫不及待想看到了。
Hashtags
@cyanch · Post #757 · 2020/11/09 01:28
#WantThis#转发#投稿 GPD Win 3要成为VAIO VGN-UX系列的精神续作?? 我TM买爆 啊,有钱真好,我好穷 ( // (投稿: GeekTR)